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丨福山区税务局助力高新技术企业轻装上阵

2022-03-08 17:37:0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温丽菲 徐瑛琪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技术水平升级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底气。企业研发税费优惠政策的出台和落实,让我感受到税务部门支持企业研发的决心。”烟台和锦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学珍介绍道。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烟台和锦电子有限公司是福山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专用设备的生产、加工及销售。去年第三季度,该企业就提前享受到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且制造业加计扣除升级,由75%调高到100%,烟台和锦电子有限公司共加计扣除36.09万元,同时享受到小型微利企业税收减免30.44万元,为企业快速发展添力不少。

据悉,为更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推动减税降费政策直达快享,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提升研发效率,全力打通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和优化纳税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为企业“智造”升级添动力、增底气。福山区税务局持续关注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现实需要,组建高新技术企业涉税辅导专业团队,跟进政策落实情况,为企业量身打造服务方案,提供“一对一”精准辅导。同时,搭建税企交流平台主动问需,提醒企业及时应对和有效防范涉税风险,足额享受优惠政策,积极为高新技术企业纾困解难,用精细服务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优惠政策更快享、保驾护航更专业、精细服务更实在,福山区税务局积极为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下一步,福山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推出更多利企举措,以更高质量的税务服务为企业加速发展提供助力。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