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寒风送暖 慰问采样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22 11:16:47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窦凯 王晶



image.png

水母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窦凯 王晶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 摄影报道)3月18日晚那场雨夹雪寒潮中,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的一线。3月19日早,倒春寒里,全区246个采样点,500余名医务人员,近2000名志愿者及镇街工作人员,7点准时到点到位开始工作。

为关心关爱抗疫一线人员,区卫健局党组第一时间进行部署,开展“寒风送暖”慰问采样一线工作人员行动,将3000余份温暖的红糖姜汤,送到每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把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据了解,全区共有200多个采样点,分布在各个镇街,为了让一线人员尽快喝到热乎的姜汤,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奔忙在路上,车开不进的地方,就跑步送达,一程又一程,4个小时不曾停歇,让每一位一线人员都在寒风中收获暖意。

在清洋街道云龙山社区采样点,陈玉娇正忙碌着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她从早上7点就按时就位,中午匆匆吃了口饭,又投入到工作中。收到红糖姜水,她说:“暖暖的红糖姜水拿到手里,心里也变得暖呼呼的,特别感谢卫健部门千头万绪那么多事情需要忙,还牵挂着我们医务人员。请放心,再冷的风再难的情况,我们也保证完成任务。”

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福山区各级卫健部门和单位会用心用情关爱每位一线采样人员,真正做到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群众筑牢疫情防控墙。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