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人社局党员干部24小时坚守高速卡口

2022-03-25 10:59:11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婕



image.png

水母网3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婕 摄影报道)本轮疫情发生后,福山区人社局迅速反应、积极配合福山区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人员参与高速公路来福返福人员信息查验工作、社区核酸检测点采样、“精准排查护万家敲门行动”以及隔离点值班等工作,切实做到了“哪里有疫情防控的战场,哪里就有人社干部的身影。”

自福山区开展高速卡口来烟返烟人员信息查验工作以来,区人社局第一时间安排好人员,党员干部24小时不间断坚守高速卡口。奋战在一线的人社干部,在高速卡点仔细的核对每一位来福返福人员的行程卡,对发生本土疫情地区的来福人员,进行耐心劝返,他们无畏夜晚寒冷的天气,从不抱怨连续6小时高强度的工作状态,始终以饱满的姿态站好每一班岗。

在社区核酸检测点,区人社局协调党员干部参与天府街卫生服务站、第一国际等核酸采样点的工作。每轮核酸采样时,人社干部都提前就位,换好防护服在核酸采样点开展信息录入工作。

在“精准排查护万家敲门行动”中,区人社局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人社干部深入社区入户走访,全覆盖、无死角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区人社局派专人驻守在机场入境处,负责将入境的福山区境外人员中转回福山隔离。除此之外,在防疫隔离点,也有人社干部的身影。2月以来,区人社局在隔离点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对境外及重点地区来福人员隔离观察,并为隔离人员发放饭菜、保障隔离人员的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尽量满足隔离人员的特殊需求,同时做好环境消杀,健康监测等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