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工人文化宫举办第二期厨艺交流培训班

2022-06-17 10:21:39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付功轩



水母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付功轩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6月14日,区工人文化宫厨艺交流培训班第二期如期开课,中国鲁菜烹饪大师、山东鲁菜研究院副教授王洪科前来授课。

王教授采取烹饪理论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现场教授葱香白切鸡、金汤虾滑冬爪球、酸汤煎蛋烩拆骨肉、水勾芙蓉蛤仁的制作方法,学员们边看边学边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王老师一边讲解菜肴的原料选购、调料配比、油温掌控、烹饪火候等步骤要领,一边现场演示制作,老师讲得仔细,学员听得认真。学员们在品尝菜肴后纷纷点首称赞,表示通过今天这堂厨艺交流培训,不仅增长了健康理念知识,还提高了家常菜的烹饪技能,受益颇多。

下一步,区工人文化宫将针对不同群体持续开展公益培训活动,科学制定教学计划,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文化需求。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