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电子商务技能培训

2022-06-24 11:00:14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张昭君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昭君)近日,为进一步发挥新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作用,提高电商等新就业群体专业技能,由福山区委组织部、福山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和福山区电商服务中心共同指导的福山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电子商务培训班在福山区“村播学院”开课。

近年来,电商直播、网络销售成为“热门”,福山区就如何让课堂从“线上”走到“线下”做出探索,通过开设专门面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电子商务培训班,让更多的普通群众和各类自由职业者走进课堂、走到镜头前,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人员赋能,营造出浓厚的电商学习氛围。来自各区市的近30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和实战相结合,通过案例分享、交流讨论、答疑解惑等形式,从电商直播平台介绍、短视频优质账号打造等方面进行授课,帮助学员加深对直播行业规律的认识、掌握直播科学方法、提高直播实战技能,培养造就一批网络直播行业新就业群体领军人才。

下步,区商务局将继续发挥新业态就业群体党建服务联盟作用,在全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中搭建起电商服务的桥梁,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电商发展的领域,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