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烟台福山:锦旗背后的暖心优质服务

2022-06-24 14:06: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栾惠子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栾惠子2022年6月23日,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来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将两面印有“服务周到 温暖如家”、“优化营商助企业 满意服务真贴心”的锦旗送到烟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福山分中心工作人员手中,向提供精准、高效、贴心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在日常交易活动中,福山分中心一直秉承“高效、便捷、细致、体贴”的服务理念,不断细化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力求做到交易服务“贴心化”。

一是推行“定制式”服务,做到交易服务“不打烊”。  对区重点项目及有特殊保障需求的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根据项目不同的特点及要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为项目提供全流程服务保障;同时,为进场交易项目提供延时服务,按照项目实际时长及需要,无论节假日或深夜凌晨,只要项目不结束,服务保障就不停止。

二是推行“提醒式”服务,做到交易服务“更高效”。  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实行专人联络负责制,从项目预约场地开始到项目招标结束,全程提供专人对接服务,实时关注项目进度,确保项目进行的每一个环节都准确高效。

交易场所还利用多项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设施设备帮助进场交易主体快速了解进场交易流程,实时关注进场交易项目动态。同时制作了各类地标、挂标并派专人引导使交易主体快速找到相应功能区域,进入交易活动会场。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三是推行“管家式”服务,做到交易服务“更贴心”。  分中心从细节入手,购置安装手机充电桩、报刊架、老花镜、公共服务电脑、打印机等设施设备,让交易主体能够“拎包开标”,提供免费订餐、免费停车、免费饮用水、专家客房等服务,为交易主体提供贴心细致的“管家式服务”,获得了交易各方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得赠送锦旗,是服务对象对福山分中心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福山区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的一个缩影。下一步,福山分中心将再接再厉,结合交易项目和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对服务内容进行再细化、再改进,不断提升交易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区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2022年6月23日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