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优化营商环境|福山推出“全程代办”措施贴心服务企业

2022-07-04 16:17: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郝雪莲



水母网7月4日讯(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郝雪莲)“全程代办这项服务很贴心,大大缩短了企业手续办理时间,提高了效率,让企业感到特别暖心。”烟台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的办事人员对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科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如此评价。

在福山,提起“全程代办”服务,不少企业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企业的点赞,是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烟台天立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是区重点项目,业务办理前一天电话咨询公司设立流程,时间紧,任务重,企业很着急。在得知企业的困难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立足岗位职能,主动担当作为,决定采取全程帮办代办方式,为企业办理业务,不到一小时企业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和免费印章。

为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保姆式”“店小二”式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负责为全区范围内重点项目企业提供服务,为街道(社区)代办工作提供业务指导。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丰富“面对面”辅导,“手把手”全程代办等“一链办理”组合工具,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细化便民服务举措,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切实为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陈玉凝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