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暑期“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开幕

2022-07-20 11:16:3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张跃



水母网7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张跃)15日,2022福山剧院第六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在儿童音乐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演出中拉开帷幕。暑假期间,14场各具特色的经典演出将陆续登上福山剧院的舞台,演出票价最低仅20元,还可免费领取八喜冰淇淋。

开幕当天,福山剧院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演出通过对冰雪运动的呈现,让更多青少年观众了解冰雪运动,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本场演出也是票房火爆,很多家长都想带着孩子来和“冰墩墩”亲密接触。

今年暑期,福山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从7月15日持续至8月21日,14场演出票价最低20元、最高100元。这些演出囊括亲子音乐会、舞台剧、视听音乐会、绘本剧等多样舞台形式,将展现小朋友喜爱的多个角色,如冰墩墩、超级飞侠、大卫、孙悟空、哪吒等。除精彩的演出之外,现场还将穿插多场充满乐趣的拆红包和暑期职业体验营等互动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暑期体验。

福山剧院工作人员介绍,一直持续至8月底,儿童音乐剧《冰墩墩雪容融之冰雪梦》、儿童剧《超级飞侠 海洋G指令》《给孩子们的爵士乐》、亲子讲解互动音乐会、儿童剧《大卫上学去》、体验式科学互动亲子剧《科学之旅 2 女巫的魔法》、儿童剧《亚马逊丛林大冒险》、儿童剧《酷虫学校》、经典儿童剧《西游前传之大闹天宫》、神话儿童剧《哪吒之救世仙童》、音乐奇缘《亲子钢琴音乐会》、亲子互动儿童剧《我可是特暴龙》、励志儿童剧《梦的N次方》等精彩演出都将轮番上演,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除了“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福山剧院今年还将有多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涵盖主题音乐会、戏剧、话剧、舞台剧等类型丰富、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关注“福山剧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演出信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