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全力释放税收政策红利

2022-07-26 09:47:32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杜传鹏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杜传鹏)今年以来,区财政局不断加强制度管理,健全服务企业机制,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释放税收政策红利,有效提振市场主体信心。1-6月,全区减税降费累计达9.5亿元,惠及市场主体1.6万户次。

加强制度管理,健全服务企业机制。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减税降费工作专班,完善企业收费监测点、收费监察员等相关制度。建立问题协调解决机制,认真倾听广大纳税人和市场主体的呼声和诉求,定期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轻企业负担。采取政府网站、微信、电视台等,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政策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纳税人分享税收优惠政策,共享税收红包。聚焦中小微企业和重点支持行业,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算好“红利账”,将退税“资金活水”注入企业,帮助企业提升发展活力,纾解发展难题。

1-6月,减税降费累计达9.5亿元,惠及市场主体1.6万户次。其中,增值税留抵退税6.4亿元,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3.1亿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