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首次少儿速度轮滑挑战赛开赛

2022-07-26 09:46:52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姜湘玉



水母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姜湘玉 YMG全媒体记者 权立通)7月24日上午,经过前期预赛选拔,我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少儿速度轮滑挑战赛决赛在冰雪少年轮滑俱乐部正式开赛。

此次赛事汇聚了福山区所有正规轮滑俱乐部共计400余名轮滑选手参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赛事从6月份开始,采用分阶段预赛的方式,所有俱乐部首先进行内部选拔,最终按照成绩选拔6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凭速度一绝高下;赛场下,家长为孩子加油鼓劲,现场氛围浓厚。这项比赛活动,既有助于丰富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学生的生活品质。又能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暑期文化气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交流、学习和娱乐的平台。

少儿速度轮滑挑战赛是福山区针对青少年群体首次举办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不仅能够让更多人从接触轮滑运动的一开始就输入冰雪运动的概念,了解冬奥会的“轮转冰”战略,又能逐渐让他们成为冰雪运动的后备人才。与此同时为广大轮滑爱好者搭建了交流技艺的平台,为福山区轮转滑积累坚实的群众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