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剧院京剧现代戏演唱会鸣锣开唱 名家票友同台“飙”戏

2022-07-26 10:21:58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陈虹君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陈虹君)7月25日,数十位戏曲爱好者共聚青龙山畔,在王懿荣纪念馆内一楼大厅内,参与由北京京剧院、王懿荣纪念馆和福山剧院联合举办的“北京京剧院红色经典京剧现代戏演唱会”票友见面会,共赏京剧艺术之大美。

众所周知,烟台是京剧之乡,是“京剧四大码头”之一,用行话说,京剧是“北京学成,天津走红,上海赚包银,烟台来验收”,烟台的京剧票友曾在全国都很有影响。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京剧院的王天宝老师、王若丁老师、刘孟千一老师。三位老师分别为京剧票友们带来了京剧《三家店》、《淮河营》、《新贵妃醉酒》、《红灯记》等经典选段,票友们积极与老师们亲密互动,并得到老师们的指导和身段方面的调整,活动氛围热烈非常。

7月25日晚19:30分,《北京京剧院红色经典京剧现代戏演唱会》在福山剧院敲锣开唱。与此同时,福山剧院一年一度的“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也在火热进行中。福山剧院一直秉承“高贵不贵,文化惠民”的理念,通过形式多样、艺术气息俱佳的剧目,让观众朋友们感受艺术世界的魅力。关注“烟台福山剧院”“福山剧院管家”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