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明远”的花样年华

2022-07-26 10:20:29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image.png

申吉忠 摄

image.png

申吉忠 摄

image.png

申吉忠 摄

水母网7月2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走进烟台明远创意生活展示中心,各种花色、图案、款式的床上用品琳琅满目……这里每月、每季都有新品上市、花样百出,明远,源于生活的创意设计,一直引领家居生活新理念,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一切想象。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时尚家居纺织品及健康生活解决方案供应链管理企业,拥有烟台、沭阳、柬埔寨三大生产基地。其打造优棉雅居、造布集、咕力多、伊兰图、Davids home等高端设计品牌,从家居床品到户外用品,涵盖多个品类。

在国内外环境发生复杂变化的大背景下,烟台明远创意生活响应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政策。构架企业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布局国内外市场。

今年以来,明远创意生活在ERP系统对供应链数字化管控的基础上,新增RFID电子标签数字采集系统,实现生产全域的流程跟踪。RFID相当于在生产的时候给每一个小单位的产品赋予了一个身份证,既能跟进每一件产品的进度和质量,也能追踪每一道工序是谁做的,责任落实到人,把RFID集成进吊挂系统中,减少搬运、二次沾污和员工的劳动强度,还实现了产品的全程跟踪。据介绍,今年一季度跨境电商销售额同比上涨135%。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