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上山下水逆风行 福山各级战台风

2022-09-16 10:26:1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张海涛 王芳 孙晓伟



image.png

工作人员打开雨水箅子。

水母网9月16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通讯员 张海涛 王芳 孙晓伟 摄影报道)面对台风来袭,福山区各镇街园区、各部门单位的机关干部全面出击、精准排查、奋战一线,全力打好防汛抗台“主动仗”。

奋战在先、冲锋在前,福山区各镇街切实履行好风险隐患排查、走访服务群众等职责,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福山经开区应急管理部对辖区重点企业祥隆矿业领导带班、井下撤人、相关应对措施和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福山区清洋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包社区包村干部下沉一线,社区村居工作人员严格值守,300余人同时在线共抗台风暴雨,持续开展不间断巡查,对城市低洼、老旧小区、地下车库、村内道路、夹河沿岸加派人手力量,及时发现、排除风险,减少暴雨、泄洪造成的内涝及其他次生风险。

晚上8时许,门楼街道机关干部、村干部在抗洪排涝第一线,利用机械疏通排水;高疃镇主要领导带队对河道、山地等隐患区域进行查看;张格庄镇累计出动机关干部、村居干部100余人次,对辖区内水库塘坝、危旧房屋、低洼区域等进行巡查。

9月15日晚8时许,在福海路与永安街路口,环卫工人打开雨水篦子并在现场值守。“防汛人员已连续坚守十多个小时。”福山区综合执行法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充实完善了50人的防汛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同时,组织工作人员不间断对县级道路开展巡查巡检,现场处理排水不畅、雨水箅堵塞等情况。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雨还在下,他们仍冒雨坚守在一线。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