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开展净化地名环境活动有奖邀您来“找茬”

2022-11-18 10:14:2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1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即日起,由区民政局主办的“全民挑错纠错、净化地名环境”活动正式启动,福山区有奖邀您来“找茬”,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获得荣誉称号及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规范福山区标准地名使用,发挥地名标志的导向性作用,提升城市形象,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挑错纠错”范围:全区城区、乡村所有公开设置的地名标志(包括城乡道路指示牌,村碑村牌,居民点、居民小区标牌,含有重要地名的公益广告牌等),不具有地名意义的广告牌不在此列。

“挑错纠错”内容包括:地名内容错误,包括不使用标准名称,不使用规范汉字,拼写错误,地名表述不规范等;地名标牌错误,包括标注错误,位置不合理,指示牌指示方向错误,老旧破损、脱落和严重污渍等情况;未经审批私设街路牌地名标志,包括违反相关法律的规定,擅自设置在路边的“我在某某城市很想你”等违规路牌、指路广告牌。

参与方式:将错误的地名、地名标志拍成图片或视频,标注拍摄位置、拍摄时间、准确描述具体错误,提供拍摄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填写《地名标志挑错纠错申报表》,发送到区民政局地名办邮箱 ytf_smzdmb@yt.shandong.cn。电话:0535-6356233。

奖惩措施:主办单位对申报人反映的问题核实后督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并选择部分典型问题在媒体上公开曝光。主办单位将视情况对申报人给予一定奖励,同一问题多位申报人,奖励首位申报人。主办单位将对反映重要问题的申报人授予“福山地名卫士”的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主办单位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