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居民点赞老旧小区换新貌出行更方便

2022-11-18 10:22:16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岳靖然



水母网1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岳靖然)近日,来自曙光名座小区的物业服务企业、居民代表向区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送上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为人民,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表达小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一份感激之情。

曙光名座小区位于福新街道办事处小陈家片区,始建于2002年,共1100户。2022年,福山区投资1700万元,对该小区的地下管网、路面、内外墙等进行改造,同时,还利用改造机会,为小区新增了植草砖停车位392个,非机动车充电棚16座,机动车充电桩10组,缓解了小区停车难的问题。

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老旧小区改造的好政策,感谢政府对老旧小区居民的关心,感谢政府在改造中付出的心血,让我们这个老旧小区换了个新貌,现在环境更加优美、停车更加方便,给每户居民都带来了实惠。”

自2021年以来,福山区始终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首要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利用3年时间,总投资5.8亿元 ,对2005年底之前建成的老旧小区进行全面改造,切实解决群众一直以来所担忧的小区道闸缺失、楼道监控缺失、基础设施破损、文化娱乐设施不足等问题。改造项目完成后,由深圳润高智慧产业有限公司采取大组团、大片区的管理模式进行接管进驻,形成小区长效物业服务机制,为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