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综执队伍入网格 城市服务进万家

2022-11-22 14:51:1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范志强



水母网11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范志强)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机关接地气,干部下基层”活动,通过综合执法系统下沉网格,组织开展城市服务进万家供暖季专题活动,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咱们不是报的家里边暖气不热,我们今天带着我们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过来给咱们家看看。”来到位于清洋街道丽景佳园小区的居民田秀珍家里,城市服务工作组的工作人员说道。进入供暖季以来,田秀珍发现家里的暖气片一直不太热,于是把问题反映到物业后,城市服务工作组立刻带领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解决,提供服务。经过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的仔细排查后,采用放水冲片的方式,一会儿工夫,田秀珍家里的暖气片就热了起来。 

“现在用手这么一摸,就感觉热乎乎的了,真好!”对于城市服务工作组的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田秀珍是十分满意。

而同样存在暖气不热问题的还有家住万科假日风景小区的邱学福,在经过热力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的检查后,发现不热的原因是没有做好前期的管道排气工作。 

“城市服务进社区工作人员效率特别高,打电话马上就到,为我们排忧解难。”邱学福说。“供暖的时候需要看一下家里阀门是不是全打开了。如果再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给我们公司6980666 打个电话,我们就会派师傅上门去给你指导,把不热的情况给你找出来原因。”区热力公司的技术人员吕家鹏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城市服务进万家,综执队伍入网格”为活动主题,突出综合执法队伍送服务到基层、惠群众进网格的鲜明特色,努力打造城市服务进社区工作品牌和综执服务“店小二”队伍品牌。主要解决居民用户供暖设施检修、保障居民家中供暖温度达标、宣传供暖常识等内容。 

“我们专业服务队伍,通过登门入户的形式,把这种面对面服务送到咱们的千家万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京介绍,下一步,还将逐网格逐社区活动开展下去,到城区全覆盖。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