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科教文卫
福山区梨景路小学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2022-12-13 20:17: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胡斌



水母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斌)为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深耕立德树人沃土,深入践行为党育人的职责使命,福山区梨景路小学近期组织开展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12月6日下午,“爱党爱国爱岗敬业”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4名参赛教师进行演讲。《让青春绽放师德之花》、《爱与责任,永恒的追求》、《树立正确教师观,爱岗敬业伴成长》、《传承教育使命,争做时代教师》……赛教师立足本职工作,用感人的事迹、美好的梦想、真挚的感情,致敬伟大的祖国。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他们用深情讲述了教育生活中“酸甜苦辣”,诠释师爱的伟大,也畅谈了青年教师在新时代的担当作为,表达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意志,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12月7日下午,“爱党爱国爱岗敬业”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第二场仍在继续,14名参赛教师踏上舞台。他们满怀激情,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的经历和感受,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教育事业的追求和热爱。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激励着大家在教育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给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唱响未来的平台,不仅锻炼了青年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也激励了青年教师不负韶华、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初心。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