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植树正当时!福山许你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2023-03-13 09:56:57

来源:福在福山  



春和景明,万物勃发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悄然而至

植树节的意义不仅仅是“种树”

更是深植爱护自然环境的意识

让我们走进福山

感受生机盎然的春天

1、共植强国林

图片

3月12日上午,在第45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高疃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在湘里村高谷河畔开展以“河畔添新绿 共植强国林”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植树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分工协作,扶树填土、踩实修整……所有工序有条不紊,当天共植树300余棵,为春天的到来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图片

2、义务植树活动

3月10日,福山团区委联合区园林中心等有关部门开展了“同种一棵树,共建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植树活动现场,青年干部们干劲十足,松土挖坑、栽苗固土、浇水育苗等环节……大家在挥洒汗水中感悟春的气息,在封土育苗中为绿化美丽福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区委统战部

图片

区交通运输局

图片

区水利局

图片

区税务局

图片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图片

区供电公司

图片

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

3、少先队员在行动

福山区梨景路小学开展了“春暖花开时 护绿正当行”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通过制作植物名片、画手抄报等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尊重自然和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山区经济开发区中心幼儿园以“我为小树做名片”为主题开展活动,让孩子们更加的亲近大自然,从内心激发起对小树的认识与保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福山区臧家庄小学以“爱绿爱校园,护绿我先行 ”植树节为主题,分别开展了“队会讲绿”、“班级爱绿”、“巧手绘绿”、“志愿护绿”四项实践活动,学生们快乐参与到“植绿护绿”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图片

图片

福海路小学

图片

图片

西关小学

图片

图片

河滨路小学

图片

回里小学

图片

图片

天府街小学

图片

兜余小学

4、画出绿色家园

双手添上一片绿,心中献上一份爱。福山区的孩子们用画笔为植树节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梨景路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臧家庄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芝阳山学校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