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高疃镇:阳春植树为河畔再添新绿

2023-03-13 09:51: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杨丽媛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丽媛)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建设,积极提升平台影响力,扩大平台使用效果,3月12日上午,在第45个全国植树节到来之际,福山区高疃镇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在湘里村高谷河畔开展以“河畔添新绿 共植强国林”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分工协作,扶树填土、踩实修整,所有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共植树300余棵,为春天的到来增添了生机和活力。镇机关干部梁艺凡兴高采烈地说:“这棵小树将扎根基层,历经风雨,相信在组织的培养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在植树休息间隙,志愿者向群众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功能、内容,并邀请大家扫码下载“学习强国”app,耐心指导大家加入村居学习群,通过平台了解国家政策、学习理论知识、丰富文化生活。同时,借助平台上丰富多彩的资源,对“植树节”的由来,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进行了现场宣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植绿、增绿”的文明意识和“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也扩大了“学习强国”app的普及面。下一步高疃镇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态高疃注入绿色活力,奏响绿色篇章。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