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教体局举办教师朗诵培训班

2020-11-03 11:35:03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权立通



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矫研 YMG全媒体记者 立通)10月23日,福山区教体局与福山朗诵社联合开办的全区教师素养提升培训——“轻敲朗诵之门”教师朗诵培训班,在福山实验小学举行开班仪式,为此次培训拉开了序幕,全区近300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原副主席、朗诵艺术指导李军教授就“漫谈少儿诵读的方法与技巧”展开讲座,与老师们分享了语文课文诵读基本规范与一般原则,纠正了诵读教学中的常见问题,并与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互动,解答老师们在朗读教学中存在的疑惑,传授问题解决的方法。李教授的精彩讲解让老师们如沐春风、豁然开朗。

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福山朗诵社副社长孙晓辉老师则介绍了福山朗诵社为老师们量身打造的课程安排,其系统性、专业性、实用性、针对性的设计获得了老师们的交口称赞和热烈掌声。

应老师们的要求,孙晓辉为大家分析了《走月亮》一课的诵读技巧并进行了满含深情的范读;王雷勇和孙晓辉合作朗诵了作品《背叛》,其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引发全场掌声雷动,赞叹一片。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最后区教研中心主任刘兆清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也促进心灵的富足与精神的升华,做到日有所读、日有所诵,与书香为伴,与朗诵同行。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