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交警开展“安全带就是生命带” 专项整治行动

2021-03-19 10:46:5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沁雨)近期,全国涉面包车事故频发,为进一步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严防面包车恶性事故发生,福山交警根据烟台交警支队通知要求,自3月17日起开展“春雷2号—安全带就是生命带”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查纠面包车违法行为,并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整治重点: 面包车(含商务车、中巴车、专用校车)中每个座位均需配备安全带,所有乘坐人员均要系好安全带,没有配备安全带的座位不允许乘坐。

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教育警示,对乘坐人员不系安全带的行为,实行一次提醒,二次警告,三次处罚。请驾驶人、乘车人积极创造和谐、稳定、畅通的交通环境,坚决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福山交警提醒所有驾乘面包车人员做到五个必须,即必须不能超员,必须有安全带(没有安全带的位置不能载人),必须系牢安全带,必须不能人货混装,车窗玻璃必须无遮挡,共同营造安全顺畅道路交通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