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警方“断卡”行动抓获12名嫌疑人

2021-03-19 11:53:05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水母网3月1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王春静)自全国“断卡”行动开展以来,福山警方聚力攻坚,梳理研判多条涉“两卡”案件线索,于近日成功打掉一贩卡卖卡团伙,刑事拘留12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福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获取涉“两卡”线索,辖区居民钟某、李某等人多次开办、贩卖银行卡、电话卡、网银等,涉案资金流水上千万,接手后,办案民警快速分析涉案线索,逐步摸清了该团伙活动轨迹及落脚点。3月3日,抓捕时机成熟,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在特巡大队及福新路派出所的帮助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钟某、李某等成功抓获。

经审查,该团伙组织者钟某,通过QQ认识了一陌生网友,在他的引诱下,钟某购买电话卡并办理了与电话卡关联的两张银行卡,通过邮寄的方式,贩卖给网友,非法获利一千余元,尝到甜头的她,为挣到额外提成,高价引诱朋友李某、赵某等人开办银行卡,并以300—800元不等的价格进行收购,贩卖给陌生男子,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目前,1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