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部门动态
福山区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给群众带来良好办事体验

2023-02-22 11:17: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陶海超



水母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陶海超)“我奶奶生前在大连拥有一套房产,因为我们家人现在基本都住在烟台,到大连办理遗产继承事宜不便,因此我们尝试与福山公证处联系办理委托公证事宜,在了解到我们的具体情况后,公证处窗口立即安排公证员耐心细致地帮我们解决问题,一次性办理完毕。”近日,于先生给福山区政务服务中心送来感谢信,对公证处窗口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严谨认真的工作精神、高效便捷的办事效率表示感谢。

作为窗口单位,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以优化政务服务为主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更高效更暖心的服务环境,让每一个办事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温暖。

如今,1212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纳入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运行,动态保持网上可办率100%,事项审批环节平均小于3个,承诺时限压缩90%以上,到现场次数均不大于1次,“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减证便民”等制度措施全面落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24小时自助服务”等全天候及时应需服务助力解决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休息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大厅“帮办代办”“全程引导”服务把暖心便利服务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上门服务”“就近办理”把服务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门口”……

不断优化的办事流程、持续创新的服务举措,让企业群众办理业务越来越便利。

为民服务无止境,一枝一叶总关情。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服务模式,  不断强化政务  服务  大厅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上下联动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把便捷、高效的  政务  服务理念根植于心  、  外化于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增强  企业  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