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大爱涌动 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增添温暖

2022-03-22 11:17:37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image.png

水母网3月22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常鲁滨 摄影报道)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防疫关键时刻,基金会及爱心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齐心协力,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3月18日、19日,山东省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向区慈善总会捐赠了医用口罩、生态保养贴、医用防护服等爱心物资,主要用于我区一线医护人员、低保及特困群体、孤残儿童等困难群众的疫情防控工作,价值共计42.25万元。

3月18日,山东省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向福山区慈善总会捐赠20000只医用口罩、40000片生态保养贴等价值40.5万元的防疫物资。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山东省金天国际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倩出席捐赠仪式。

3月19日,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向福山区慈善总会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200套医用防护服等价值1.75万元的防疫物资。区民政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山东飞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克勤出席捐赠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不仅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上的坚强保障,也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温暖与感动。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区慈善总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在确保接收捐赠款物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同时,积极为社会力量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搭建平台。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