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应急局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01 11:19:0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晟君



水母网4月1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刘晟君)福山区应急局深入分析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风险,实施精准有效的安全监管,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机制、责任措施、目标要求落实到位,牢牢守住防疫底线和安全红线。

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认真调研、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加强特殊作业、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及时排查消除事故隐患。

认真组织开展企业负责人现场带班制度落实情况专项检查,通过突击检查、夜间抽查等方式,对企业是否重新修订完善《负责人现场带班制度》、带班领导是否在班在岗、交接班记录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出的问题均已督导企业整改落实。

根据市矿山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对已经复产复建的7座非煤矿山制定全封闭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签订《矿山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对矿山企业对所有人员进行摸排,将摸排信息录入《烟台市政校企核酸检测管理系统》,要求企业严格加强现有员工管控,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措施。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