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回里镇积极开展“强党建 惠民生”系列活动

2022-08-03 09:47:40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钟昊昊



水母网8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钟昊昊)为全面提升强基村党组织专项整治效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回里镇从解决群众反响最强烈、期待最迫切的问题入手,通过举办各类惠民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文化下乡入人心。连日来,回里镇积极对接区文化旅游局,开展送戏下乡巡回演出10场,强基村覆盖率100%。通过精彩的戏曲演出,将文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为村民们送去温暖,宣扬正能量,极大丰富了村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打通了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就业指导解民忧。7月28日,回里镇联合区人社局,在解村开展按摩保健培训活动,采用理论讲解和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让村民更加快速掌握按摩技巧,提高就业专业能力。下步,将根据群众需求,陆续开展家政服务、小儿推拿、创业培训等相关课程,拓宽就业渠道,增强致富能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巾帼讲座送健康。7月29日下午,镇妇联在东孔家庄村开展“巾帼送健康”知识讲座,采用图片文字和实例相结合的形式,对妇女常见病的种类和病征、女性更年期的生理变化等进行细致讲解,给出了常见病的日常防治建议和更年期的科学应对方法,让广大女性了解身体,感知和预防疾病,弥补了农村妇女健康教育的空缺。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