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发改局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2021-08-13 10:15:54

来源:福山新闻网   记者 姜晓 通讯员 董文生



水母网8月1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姜晓 通讯员 董文生)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福山区发改局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力量,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所需应急物资。区发改局加强物资储备管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及时将应急物资紧急调送到疫情工作第一线。截至目前,已调出应急帐篷50顶运到相关镇街和相关单位,确保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工作所需。

严格做好市场价格监测。设立超市、农贸市场等农副产品价格监测点12个,实时监测与群众生活相关的粮油、鸡蛋、肉类、蔬菜等生活必需品日常价格情况,建立日监测、日报告制度,严禁“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目前城区内居民重点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能够满足群众生活所需。

同时,他们还第一时间制定电力、燃气等行业应急预案,切实重视辖区内电力、成品油、天然气等能源领域的供需情况监测,密切跟踪、提前研判,动态监测“油荒”“电荒”“气荒”等苗头信号,为全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能源保障。疫情发生后,迅速与能源企业建立应急联络机制,组织企业每天报送当天防护防疫、能源保障、安全生产等信息情况,及时掌握企业能源供应存库、应急响应及防疫防控落实情况。

编辑: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