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福山新闻网>福地快讯
福山区召开全区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

2022-08-05 08:54:17

来源:福山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8月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8月2日—3日上午,福山区召开全区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全面梳理分析上半年工作,找问题、看差距,明方向、鼓干劲,系统谋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树牢拼抢意识、强化攻坚精神,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园区)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栖霞市城市更新项目,学习借鉴栖霞市在加快城市更新、促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区内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和评议打分;召开了集中会议,通报上半年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各常委、各副区长汇报交流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区委书记李金涛,区委副书记、区长杨东霖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经济运行稳中向好、项目引建成果丰硕、惠企服务全面发力、城市建设多点突破、民生实事加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必须以“严真细实快”的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突破。

会议强调,面临异常激烈的竞争压力,必须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保持战略定力、排除外界干扰,紧紧抓住政策红利、发展良机,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牢牢掌握应对变局的主动权。要牢牢坚持既定工作思路不动摇,坚持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动摇,坚持原有工作体制机制不动摇,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回馈群众期盼。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各个层面、各条战线都要拿出“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胆识魄力,聚力攻坚、狠抓落实,誓夺全年工作全面胜利。各镇街(园区)要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相互较劲赛着干、竞相发展加压干,努力突破重点、创造亮点,走出各具特色的发展路子。区直各部门、单位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既要把自身业务工作抓扎实、干硬实,确保走在全市前列,又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全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体现更大价值。“8+2”重点工作攻坚指挥部要继续发挥兵团作战优势,对照全年任务目标,集中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突破,确保定一件、算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为全区作表率、当先锋。

会议强调,事业兴衰,关键在人、关键在作风。面对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掌握实情,带头解决具体问题,带头破解瓶颈制约,真正做到以上率下、率先垂范。要强化攻坚节奏,一月一攻坚,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真正办成一批大事要事好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